银珣

2018-03-14

GorgeousDarenot:

银溯:

十四岁的时候写给自己的生贺,今年拿出来看,还是觉得很舒服。感谢一直坚持下来的自己。穿越世界与虚无的未来,就仅仅是自己,摇落的,绚烂的光。我想去做常人无法企及的事,去反抗人间一切喜剧或不公,并且我的执念是无论何处踟蹰蹀躞,无论多么荒凉,都要以此为归。

“而他们的高歌跨过时空 万物的细语超越时间 他们曾拥有 闪亮的日子”

在已然逝去的黄金时代里,我想让那些如同夜晚静脉一样淌过的光亮,变为濒天的焰火。

2018.03.14

生日快乐。



盛夏将至。无穷无尽的天光将从不知名的天际,如春潮般涌流而下。即使此刻满城烟絮风雾,世梦知虚。

算来十四年如一日,向左是天才的荣光,向右是疯子与鬼魂的归宿。

耳畔似是还有云图中烟火回响,一路桃花纷繁尽头交叉。你听着旁人褒扬抑或嘲讽,却是冷眼旁观。夜深时分几度欲语,思绪像是刀片擦着脑侧飞过,直至黎明时分听见窗外飘渺的歌声或是机器轰鸣的末日声响,一时不知身处何方。

于是我和你也况惑起来,你又身处何地,所思为何?

年久日旧,天才与病人,皆于此处。

十四岁的黎明,天光如洗。

你并非天才亦并非病人,只是较他们都优秀的人。

“在每一个下午当他们经过棕榈树的花园旁——”

他们都是国王。


评论

热度(9)